2019台北國際食品展

2019台北國際食品展

優穀食品參與許多專業展覽,在展場中我們所推出的穀物商品,受到相當多的有機健康商店與國際代理商及經銷商的青睞,其最大的特色就是以最少的加工製程,將小麥、糙米、燕麥等穀物,製作成口感佳的休閒食品,同時獲得2017年Monde Selection國際品質大賞的肯定;強調以『休閒、輕食、非油炸』概念,並保留食材原料之胚芽、麩皮及膳食纖維,吃在口中完全沒有麵粉的厚重感,取而代之的是酥脆的口感及豐富的膳食纖維;讓注重健康飲食的民眾對休閒食品有新的定義跟選擇。

也因為全世界對於環保與健康飲食意識的抬頭,因此我們的多穀物休閒食品經常成為展場中的亮點。

2019.6.19(三)-2019.6.22(六) 優穀食品參與『台北國際食品展』於世貿一館C0627攤位,歡迎對於養生、穀物、堅果...等休閒食品有興趣的銷售商蒞臨現場接洽。

●現場必須憑證入場,請先線上登錄,以加速現場換證速度【按此預先登記

按此查詢世貿一館場地全圖

發佈於 2019-04-08 最新消息, 品牌活動 1856

Blog分類

最近瀏覽過的商品

沒有商品

選單